Kohlrabiblue

不是个好人。

【随笔】这我不想填的标题

今天是我来LOFTER的第一天。

无人问津,是我预想到最好的结果。

我在我的笔记本里这样写:“只要没有人讨厌我,就是最好了。”

接下来是一些独白之类的话,很无厘头,慎点。

我取了一个看起来很高级但实际上我也不知道怎么取出来的名字。

Kohlrabiblue.

就是卡尔波布鲁。

kohlrabi是球茎甘蓝,blue是蓝色的,一个奇怪的复合单词。

翻翻Baidu好像还有人和我撞名了……

————我是狼狈为奸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很久以前,有人在网上说我的文风华而不实。

我非常认真地回答了他:每个人都有文风,这只是我的文风。

然后就有很多人对我说:你的文风华而不实,你不会堆词。

我想了想,删去了大段华丽的描写,留下朴实的文字。

一年前,一位老师对我说:你如果在文里加一些适当的描写,会更好。

我照做了。

几个月前,我尝试着变化文风,把自己的盗笔同人文与原作融为一体。在写同人文时,尽可能地学习南派三叔的文风,文风逐渐口语化。而在原创或者单子里,用自己的文风。

几个星期前,某软件有人挂了我,说我盗他的文风,并且拿我的盗笔同人文与他的文对比。

评论区里是:

“我看他这篇文的文风和他其他文的文风都不一样欸,肯定是盗的吧。”

“啧啧啧,把自己的文变得那么口语化干什么。”

“这都有人盗啊……”

我不会辩解,在他们的压迫下也无从辩解,被迫注销账号,退出软件。

————我是狼狈为奸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说完了,但是我偏题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